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我院举办“快速康复外科在骨科中的研究应用培训班
暨玉溪市护理学会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21-11-05  
分享到:

08

2021年10月30日,由玉溪市护理学会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协办的“快速康复外科在骨科中的研究应用培训班暨玉溪市护理学会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顺利召开。此次培训班及学术年会为期一天,主要开展了护理理论专题讲座和护理单元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快速康复外科在骨科中的应用。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宁宁教授、延安医院金艳教授等省内外护理专家,讲授围手术期患者营养管理、淋巴水肿治疗、骨质疏松专科病房建设、伤口护理等专题讲座。

会上,护理专家及专业委员围绕本专业快速康复护理服务前沿新业务、新进展和新动态作了交流,共同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讨护理专业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玉溪市护理协会各会员单位及外科护理专委会委员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培训班及学术年会,并在培训中积极与各位专家沟通互动,进行经验交流分享。(骨外一科/金秀 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