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外科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02-11  
分享到:

图片3

1月27日,我院外科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及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董绍兴对各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面工作总结,表示外科党总支在2021年综合业绩上硕果累累,开展了许多新业务、新技术,支部建设方面把方向,聚人心,与学科建设相辅相成,推行“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业务骨干培养成管理骨干和学科带头人的”三培养机制,发展高知骨干党员1名,作为积极分子培养3名。

会后,各党支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持之以恒抓党建,扭住“支部建在学科上”,统筹“党业融合新效能”,带队伍、强基础、抓纪律、正风气,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骨外一科/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