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外科党总支到社区进行健康讲座

2022-02-25  
分享到:

图片6

2月22日下午,受玉溪市红塔区葫田社区居委会及玉溪市义工联合会之前的邀请,我院骨外一科护士长、外科党总支副书记许丽芬到葫田社区进行“原发性骨质疏松症的日常保健”讲座。

许丽芬从骨质疏松症简介、哪些表现提示患有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预防与治疗、骨质疏松症的日常保健四个方面进行讲座,同时还讲解了在这样的雪天如何防止跌倒,听完讲座后的居民及居委会工作人员对此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人为市医院的专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他们“送”来了“葵花宝典”—骨质疏松症的预防,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骨外一科/许丽芬 金秀)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