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冲击波治疗 让你自如舒展

2022-07-15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骨外一科于今年2月引进了玉溪市第一台电磁式冲击波治疗仪,并投入临床应用。经过六百多人次患者的临床实践,患者反应良好。

冲击波可起到激活成骨细胞,促进新生血管形成,减轻慢性炎症,局部神经封闭等作用。经国际医用冲击波治疗学会(ISMST)认定,冲击波可治疗骨不愈合、肌腱病、跟痛症、网球肘、肩周炎、骨髓水肿等。

冲击波治疗微创、安全、有效,无需麻醉,治疗时间短,治疗后无需特殊处理,且恢复较快。已在骨肌疾病临床治疗领域广泛应用,被推崇为“绿色的慢性疼痛及运动损伤管理专家”、“不流血的手术刀”。

图片1

适应证:

· 颈肩肌筋膜疼痛综合症

· 顽固性腰痛

· 坐骨神经痛

· 肌张力异常,紧张所致相关症状

· 关节或韧带损伤所致相关症状

· 骨折延迟愈合与不愈合,创面不愈合

· 股骨头坏死


骨外一科  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