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急诊外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柴绍强

2016-06-20  
分享到:

柴绍强   主治医师

1995年毕业于大理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有团结、敬业、创新、务实精神,本着救死扶伤,防病治病,一切为了病人健康的宗旨,努力学习医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掌握基本技能,刻苦钻研业务,参加本院外科系统各临床科室轮转培训,掌握了各外科专业理论及操作技能,取得了全国急诊急救初级培训医师资格及西南地区急诊急救医师资格。从事急诊外科工作二十一年,在烧伤、普通外科,四肢骨折创伤领域的诊治及抢救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