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急诊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协助峨山县人民医院开展“创伤现场急救技术之止血技术”培训

2019-11-01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我院医联体建设的不断推进和完善,对医联体共建单位的扶持力度也日益加深。2019年10月16日,我院在峨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四楼组织开展了创伤现场急救技术-《止血篇》培训。培训会邀请了玉溪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副主任李高辉对创伤现场急救四大基本技术之一的止血技术进行培训,峨山县人民医院外一科、外二科、眼耳鼻喉科、院前急救、麻醉科、儿科、急诊科等相关科室和部门的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高辉医生详细讲解了创伤现场急救四大基本技术之一的止血技术,对创伤后导致各种类型的出血进行识别处理、急诊止血方法和操作技能、止血带的正确使用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并针对院前、院内止血救治技术的各自特点和差异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止血技术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掌握创伤止血技术有利于大家在遇到意外伤害人员时,特别是大出血的伤员能及时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止血措施,挽救生命。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获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加强创伤止血技术的学习并运用于实践,更好地为伤病员服务和服务社会。

(急诊外科 李高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