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 业务特色 > 正文

全口牙齿美白:来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

2023-01-06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针对爱美人群牙齿黑黄、色素沉积等问题,开展全口牙齿美白业务,还您一口洁白的牙齿。

牙齿的不白都是哪些原因?

1.牙齿本身颜色随着时间因最外层牙体组织磨耗而使颜色逐渐显露的更多。这是大部分朋友觉得这牙没以前白了的原因;

2.因为一些药物沉积在牙齿导致的牙齿变色。比如儿童时期使用过四黄素的人群,牙齿呈现暗灰色,还有一部分痤疮人群使用了抗痤疮药物(米诺环素)后的着色。

全口牙的颜色不协调一般都是第1点和第2点所致的,这就需要进行常规牙漂白。

3.牙外伤后因为伴随牙神经的血管损伤致使血液沉积在牙本质小管导致出现棕黑色。

4.龋坏(俗称虫牙)、龋坏充填后的再次龋坏也表现为黑褐色。

5.金属充填物的染色也可以导致牙体变色。当然吸烟等其他外源性色素也可以日积月累的将牙齿变黄。

第3-5点的情况,个别牙变色常见的是牙外伤导致的,这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增加内漂白结合常规漂白,效果立竿见影;如果是因为龋坏导致的,则需要尽早进行专业治疗充填。

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开展的“牙齿漂白业务”主要分为诊室漂白和家庭漂白两个部分。如果只是全口漂白,诊室漂白只需要半小时左右即可以完成;如果需要内漂白,也就像充填龋洞一样。

而家庭漂白,则是给一副透明的牙套,自行将药物放置在牙套中,根据个人情况和需求佩戴上不同的时间即可,对你的生活工作没有什么影响。当然在整个漂白过程中,会出现牙敏感的情况,我们会给予对应的脱敏药物缓解这些情况,医师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反应,给予个性化的漂白及脱敏方案。

微信截图_20230106210933

临床接诊实例:漂白两周前后对比

(漂白前对照比色牙为3L 2.5;漂白后对照比色牙:2L 1.5)

如果您对您的牙色不太满意,有希望有一个专业医师给您一个专业规范的建议,赶快来我们的口腔整形外科11号诊室咨询吧,早别人一步拥有一口光洁的白牙。

口腔颌面整形外科/孟丽蕊

编辑/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