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口腔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鲁伟当选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美容分会副会长

2019-02-18  
分享到:

1月12日,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美容分会在昆明正式成立,我院口腔科主任医师鲁伟当选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美容分会副会长。

1

鲁伟主任医师是玉溪市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玉溪市级学科技术带头人、中华口腔医学会继续口腔医学教育基地(玉溪市人民医院基地)主任、玉溪市人民医院国家级口腔住院医师培训基地负责人、云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委,是我市口腔医学界的学术领军人才,在云南省口腔医学界有一定的学术地位。鲁伟主任医师当选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口腔美容分会副会长,将对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疗美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标志着我院口腔科学术地位在省内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口腔科 殷迎春 刘鸿斌  邓梦芸)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