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口腔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第一例种植牙手术顺利开展

2020-11-06  
分享到:

10

近日,通过上级医院专家的帮助和指导,玉溪市人民医院口腔科独立完成了口腔专科历史上的第一例种植牙手术。患者术后即刻复查X片显示种植体种植到位,固定良好,整个手术过程感觉良好,无特殊不适,对整个手术过程及手术效果赞誉有加。

完成本次手术的是口腔科口腔种植学硕士吴金双医师。在此之前玉溪市人民院口腔种植尚处于空白状态,在医院和科室的支持下,吴金双医师为此项业务技术的开展,积极做好各项学习和准备工作,在上级医院专家的指导下将此技术顺利开展,于11月1日当天完成两例牙种植手术。

牙种植术是目前口腔科治疗牙体缺失最好的方法之一,具有不损伤邻牙,固位良好,口感舒适等诸多优点,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的义齿修复方法,进而成为修复缺失牙应用最广的方法。玉溪市人民医院作为滇中南区域重要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此前未开展牙种植手术,始终是口腔科治疗的一个短板,现在随着第一例牙种植术的开展,这项技术将逐步成熟精湛,惠及玉溪区域内人民。(口腔科 通讯员 刘鸿斌)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