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麻醉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省麻醉学会专家到麻醉科指导工作

2014-03-25  
分享到:

  云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下基层手拉手学术活动”于2月21日至22日在我院麻醉科举行。

  云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成都军区昆明总医院麻伟青教授、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李艳华教授、昆明市儿童医院李超教授、昆明医科大附二院思永玉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副院长李礼、医务部副主任杨永荣到会与各位专家就麻醉学科建设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四位教授分别通过麻醉手术演示、经验交流、病例讨论,对“麻醉科发展与现状”、“产科麻醉的思考”“小儿麻醉术中知晓”“休克病人的容量治疗”进行了专题讲座,7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朱雁鸿)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