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麻醉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21年玉溪市麻醉学年会顺利召开

2021-07-12  
分享到:

6月18日至20日,玉溪市麻醉学年会顺利召开,年会邀请了省内知名麻醉学专家麻伟青教授、李超教授参会,市内各麻醉学学术带头人也参加学术交流。

会上大家进行了以《麻醉领域患者安全进展》、《麻醉方式对血管外科患者预后的影响》、《麻醉技术新进展》、《心脏病人非心脏手术麻醉管理的认识与思考》、《泛谈椎管内分娩镇痛》等为主题的讲座。通过新知识的传播交流,进一步提高麻醉专业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为广大患者的安全保驾护航。(麻醉科/吴红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