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麻醉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麻醉科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2022-07-04  
分享到:

图片7

麻醉科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麻醉科团支部书记朱芸莹主持,支部14名团员参加会议,外科团总支书记施海燕、副书记袁晓丽现场指导。

会议介绍了推优流程推优条件、投票原则,并对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时间等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汇报。与会团员对推荐对象能否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发表意见,并按照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推荐。此次推优会议,不仅提高了推优团员的积极性,更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团委/朱芸莹)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