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病魔面前 我们携手前进

2015-06-17  
分享到:

  5月的一天,我收到一封从党群部转来的感谢信,是去年出院的一位患者写来的,患者在信里对我及科室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且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读着这封信,就仿佛这炎炎夏日里的一阵清风吹过心头,沁人心脾。

    患者去年11月因腹痛行肠镜检查,突然被诊断为肠道恶性肿瘤,犹如晴天霹雳,心里的压力可想而知。入院时思想上有很大顾虑,整天以泪洗面,经过医生及护理人员耐心细致的解释和安慰,解除了思想上的负担,医患双方相互达成了信任,共同携手面对病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手术顺利完成,病魔退却了,患者术后恢复良好,看到患者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轻松地离开病房出院,我为患者再获新生由衷地感到高兴,心里充满了成就感。

    患者的感谢信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鞭策,在此,我们也要对患者及家属在住院期间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及理解表示感谢。面对病魔,“医”和“患”双方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战胜疾病,早日康复”。为了完成共同的目标,不仅需要医生的医术和责任心,而且需要家属的信任、包容和支持。面对疾病,让我们携手并肩,勇往直前,努力在与疾病斗争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胜利。 (普外二科 胡洪)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