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何涛

2022-03-29  
分享到:

何涛,男,主任医师

图片1

1987年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工作至今,2001年取得副主任医师职称。

工作三十余年,工作认真负责,廉洁行医,为人诚实,业务能力强。精于胃肠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技术,目前常规开展:腹腔肿瘤切除术,胃癌根治术,结直肠癌根治,腹腔镜辅助结、直肠癌根治术。同时精于胃肠外科常见手术,如腹外疝手术,各种肠梗阻手术等,能够胜任胃肠外科的各种手术,成功抢救许多危重病人,包括十二指肠断裂等。每年参加医院组织的疑难危重病例会诊,参加昆明医科大学临床五大班的教学,参加规培生、进修生、实习生的带教,教学查房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