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胃肠外科金杰波参加云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年会

2018-12-07  
分享到:

2018年11月,云南省医学年会小儿外科分会年会在曲靖顺利召开,我院胃肠外科金杰波主治医师受邀参加此次年会。

近年来我院胃肠外科每年接诊、手术的小儿腹股沟疝有100余例,微创、快速康复的理念得到了医生、患者家属的认同。金杰波医师曾在2018年4月的云南省医学会小儿外科分会选举中当选新一届委员。在此次年会上,金杰波为现场专家们做了题为《腹膜前注水分离输精管在基层医院腹腔镜小儿疝中的应用》的交流报告,并汇报了我院胃肠外科小儿疝腹腔镜手术近年来的发展与成果,得到了参会专家的肯定、认同。

50

据了解,大理州、文山州、德宏州医院、曲靖市妇幼保健院都成立了小儿外科专业,新生儿手术、麻醉、ICU监护水平在不断进步,很多以前不敢处理的疾病在不断做精做强。在此次年会中,与会专家及代表们就小儿外科各项疾病的诊治及研究充分发表意见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既增进学术交流,也促进感情交流,让大家更紧密团结在一起为中国儿童肿瘤事业献力献计。(胃肠外科 金杰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