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市人民医院第二届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班毕业啦

2019-05-13  
分享到:

伤口造口再添护花使者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班毕业啦

2019年4月26日,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班学员圆满结业。我院蔡德芳副院长、造口伤口培训项目负责人晋文洁护士长、国际伤口造口师封学珍老师,以及参与本次培训班的13名造口伤口专科护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蔡副院长对本次专科护士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培训项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取得结业证书的专科护士学员表示诚挚祝贺。毕业典礼上,获评优秀的学员向大家做了个案汇报并发表感言。来自通海县人民医院的学员李凤仙表示:有这样一个在家门口学习专科知识的机会很宝贵,培训班的十三名学员,为了相同的理想,相聚在一起,通过两个月的学习,掌握了伤口、造口有关的规范性护理。小伤口、大学问,今后会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中,为医院专科护理水平的提升尽一份力。学员王义也感触颇深:在两个月的学习中,对伤口湿性愈合理念有了一个新的认知,临床实践期间,有机会全程处理了几例伤口和造口,看到病人的伤口在自己的护理下慢慢好转甚至痊愈,感到非常的欣慰与自豪,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业务水平,用双手为患者治愈伤口。

据悉,第一届伤口造口培训班的毕业生,澄江县人民医院代峻瑜也受邀到场,将毕业后一年里的护理心得分享给大家,让学员们对自己未来发展有了方向。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新颖,紧密结合临床实践,拓宽了专业视角,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发挥专科护士引领作用,为疑难造口伤口患者提供更专业的护理服务。

玉溪市人民医作为云南省首家地州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基地,2018年至今共完成二期学员的教学任务,培养出27名伤口造口专业优秀护理人才,实现资源最大化,有效缓解了伤口造口护理人才匮乏、难以满足造口患者及慢性疑难伤口护理需求的矛盾。社会和学员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以热情洋溢的姿态,举全院之力,创行业先进。

胃肠外科 李黎云、王义(学员)、李凤仙(学员)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