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兰坪脱贫攻坚有成效:驻院医师带领开展该院首例腹腔镜疝手术

2019-06-10  
分享到:

今年5月,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派,玉溪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金杰波医生到兰坪县医院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由于地处偏远,兰坪县医院在软硬件建设方面有很多不足,很多手术无法开展。金杰波医师到该院外二科上班后发现,当地医生对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有很高的积极性。在金医生的带领下,该院首例腹腔镜疝手术顺利开展。

此例手术的开展,不仅让地处偏远地区的群众在家门口就顺利完成手术,节省费用,也让该院医生在普外科疾病的诊治、手术水平上有很大的学习提高,更好的保证医疗质量和安全。金医生也表示其代表玉溪市人民医院来到兰坪,责任重大,希望为兰坪的脱贫攻坚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胃肠外科 金杰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