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护理创新管理有成绩:“2019年护理管理创新奖”花落玉医

2019-07-05  
分享到:

2019年6月13日-1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的 “2019年中国护理管理大会—智慧护理·创新未来”在贵阳召开。我院申报的“护理部全垂直绩效考核分配模式”荣获2019年“护理管理创新奖”优秀奖。

30

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长琼(右起第五)代表医院领奖

本次大会以“智慧护理·创新未来”为主题,共设置1个主论坛,6个分论坛,邀请国内外40余名行业大咖,从国家政策的解读,护理事业发展方向的指引及科学质控改善患者结局做了全面的报告,同时围绕智慧护理提升患者安全,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等热门话题作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进行研讨,运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完善医疗服务的薄弱环节,共同研究解决临床管理中面临的问题,探讨智慧护理发展的途径与未来,使中国护理工作向着更高、更精准的目标前进。

(胃肠外科 晋文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