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云南省伤口造口培训基地第三届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

2020-05-09  
分享到: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医学分科的不断细化,护理工作日益朝着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发展。为提高我院专科护理质量,持续发展我院专科化的护理队伍, 2020年4月21日,《云南省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第三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在玉溪市人民医院新大楼17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20

此次培训班授课师资我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伤口/造口治疗专家:胃肠外科主任靳波、胃肠外科护士长晋文洁、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干事封学珍、蒋艳美、李莹等国际伤口造口治疗师组成,在伤口治疗中体现医护人员的相互合作,在护理实践中体现出专业性和科学性。

我院副院长童宗武对到场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寄予厚望,希望学员们不断开阔视野、总结经验、持续改进,为伤口造口患者提供专业精准的护理服务。护理部李长琼主任提出:我院作为云南省唯一地州市的伤口造口专科护士培训基地,为云南省伤口造口专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专科护士,希望大家能充分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并在今后的临床护理工作中融汇贯通,学以致用,更好地解决伤口造口患者的痛苦。

21

据悉,培训班吸引了来自云南省各地州14家医院的14名护理同仁参加学习。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从事伤口造口治疗及护理的高级专业人才,引领护理发展,提升护理品质,进一步推动医院伤口造口专科护理向更精、更专的方向发展。相信学员们通过此次的学习定能学有所获,并学以致用,用专业的知识造福患者,推动医院伤口造口护理事业迈向新的台阶。(通讯员:胃肠外科 晋文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