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开启护士智能考试新篇章

2020-06-24  
分享到:

为加快护理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胃肠外科充分依托信息化手段,通过“玩”手机在手机终端完成科室的各种业务学习和分层培训的考试,方便快捷,护士容易操作和接受。

1

护理是一门需要终身学习的职业,但是因受空间和时间等多种因素的限制,传统的培训和考核很难达到预期效果。科室充分利用512京颐系统平台资源,采用手机平台链接进入考试系统的方式进行在线考试,护士不受地域限制,可以利用休假、旅游、休息随时随地学习,提高了零散时间的利用率,在线考试符合环保观念,节约纸张减少成本支出,电脑自动阅卷并进行考试成绩的分析,大大节约时间,节约人力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2

科室通过无纸化考试模式,定期组织科室业务考试,不断加强与巩固护士基本功训练,以考促学,查找不足,激发护理人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大提高了培训效率,提升培训效果。(胃肠外科 晋文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