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以买带帮”胃肠外科到小石桥开展帮扶工作

2020-08-18  
分享到:

7月31日,胃肠外科医护人员以“以买带帮”农副产品团购形式开展扶贫工作。

10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然而,新冠疫情给脱贫攻坚带来了较大的困难和挑战,尤其是农户种养殖业销售带来了较大影响。玉溪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院工会主动对接小石桥乡玉苗村委会,提出“规划到户,责任到人”的工作要求。此次胃肠外科医护人员在科主任靳波带领下与驻村干部和嘉侃、邓富铭,来到了小石桥乡玉苗村委会,深入了解贫困户情况后,进行消费扶贫,以“以买带帮”的形式开展农副产品团购,包括梨、鸡蛋、土鸡、鲜花等,将这些农副产品变为实实在在的收入。帮扶活动,切实为贫困户解决了农副产品“滞销”困难,又让职工买到了好的农产品,一举多得。

(通讯员 胃肠外科 方迪)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