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20年玉溪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卫生行业专家科研工作站建站
——陈功专家科研工作站进站玉溪市人民医院胃肠外科

2021-04-08  
分享到:

为实现“建设一个专家工作站,形成一支团队,培养一批人才,服务一方百姓”的目标,2021年4月1日,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卫生行业专家科研工作站签约暨授牌仪式,正式授牌7个“专家科研工作站”,其中“陈功专家科研工作站”进站我院胃肠外科。

陈功,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结直肠科副主任,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副秘书长、常务理事,2019年第三届“国之名医.优秀风范”获得者,广东省抗癌协会大肠癌专委会主任委员,CSCO结直肠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 )会员,欧洲肿瘤学会(ESMO)会员,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0余篇,SCI收录17篇,NEJM发表评论文章1篇。

专家科研工作站的建站,给医院改革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心剂”。陈功教授说,此行工作站目的不是带来一支队伍,而是通过学科教学、手术指导、科研推进以及管理策划等方面培养出一支带不走的队伍,真正实现“建设一个专家工作站,形成一支团队,培养一批人才,服务一方百姓”的目标。授牌仪式后,陈功教授为在场学员进行了细致的现场手术教学。

我院胃肠外科始终秉承“一切为了病人的健康”的核心价值观,先后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业务,为众多急重症患者带来福音。此次,在陈功教授工作站的帮助下,胃肠外科定能在医、教、研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发展,踏上新的征程。(胃肠外科 刘浩)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