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胃肠外科金杰波获云南普外青年医师手术视频大赛优秀奖

2021-07-23  
分享到:

在科主任靳波领导下,我院胃肠外科疝与腹壁外科亚专业近年来发展迅速,现常规开展腹股沟疝、切口疝的腹腔镜微创手术,取得了显著成绩。金杰波主治医师专程到国内权威的疝中心、台湾地区学习先进的腹腔镜技术,返院后在玉溪率先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业务,包括难度较高的首例腹腔镜下巨大切口疝修补、首例腹腔镜食道裂孔疝修补、腹腔镜下女性患者保留子宫圆韧带腹股沟疝手术等等,并发表了多篇疝专业学术论文。

经过初赛的角逐,金医生的手术视频作为近百个投稿视频中筛选出的22个精彩剪辑作品之一进入决赛,受到了省内多位评委专家的肯定,获得了视频大赛优秀奖。(胃肠外科/金杰波)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