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开展《外科护理学》集体备课

2021-09-13  
分享到:

图片4

2021年8月30日我院外科护理教研室在肝胆外科办公室举行了大理大学的外科学集体备课。玉溪市人民医院教研室主任郭伟琳、护理教研室主任叶艳胜、承担外科学教学的理论课教师、实践课教师及临床骨干近20人参加。

会上,外科护理负责人晋文洁介绍了集体备课的目的和内容,着重讲解了教学中的重难点,与授课教师交流了实际教学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对今后的理论教学内容与规范做统一要求。最后玉溪市人民医院教学管理部主任郭伟琳表示本次集体备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建议任课教师在授课过程中一定要紧贴教学大纲,理论联系临床。(胃肠外科/晋文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