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专家下基层开展帮扶活动

2021-12-03  
分享到:

11月18日-19日,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组织我市内科护理专家马丽萍、急诊重症护理专家张有琼到元江县人民医院和新平县人民医院开展基层帮扶指导工作。

质控中心专家深入两家医院病房实地查看,了解医院护理质量和护士岗位管理,分层培训和科室优质护理病区工作,伤口造口护理工作以及云南省质量控制中心推广使用《预防血管内导管相关血流感染过程质控工具包(试用版)》工作开展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随后,两家医院分别进行护士代表座谈会,医院护理工作者与质控中心专家面对面交流,现场提问,专家给予解答,并针对两家医院在护理质量管理方面的发力点给出专业意见和建议。(胃肠外科/晋文洁  护理部/张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