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胃肠-疝与腹壁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优质护理下基层,服务基层促提升

2022-07-04  
分享到:

图片10

5月27日,玉溪市护理质控中心联合优质护理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下基层开展帮扶活动。本次活动由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长琼带队,质控专家组成员邓惠琼、张有琼、马丽萍等一行5人到易门县人民医院开展护理专家下基层帮扶指导工作。

护理专家分别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病历、追踪检查、现场抽查、深入病房与患者沟通等多种形式对医院护理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对护理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专业地解答。专家组通过认真细致地检查后对易门县医院的护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下基层深入临床指导护理工作,为基层医院护理人员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医院优质护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护理部/李长琼   胃肠外科/晋文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