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小小气球大作用:肺功能训练有绝招!

2016-08-15  
分享到:

QQ截图20160815095244

看,这是一位90岁高龄的老大爷,一大早就坐在床边开始训练吹气球。他得意的对他的责任护士说到:“你们信不信我可以把气球吹爆呢!”这一看就是吹气球“老手”的模样,“吹气球”是玉溪市人民医院护士指导手术患者进行肺功能训练的一个小绝招。

在普外一科病区,随着快速康复的实施与推广,随处都可以见到一位位患者在做康复训练的场面:有坐在床边吹气球的、有带着各种引流管扶着助行器下床活动的、有护士协助刚下手术台的患者进饮及少量食水的……别小看这些简单的康复锻炼,通过护士的指导,它给生病的机体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也赋予了快速康复更深的内涵。(普外一科  柯奇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