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来自身边的感动

2019-04-02  
分享到:

她是一名护士,用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语言,真挚的眼神、娴熟的护理技术为患者排忧解难。她带伤坚守岗位,以对工作、对病人高度负责的态度,赢得病人、家属及同事的赞许。

1

她,就是我科一名普通的护士,桂梦春。

3月16日,她因滑倒导致左手关节囊损伤,到骨科进行包扎固定处理后,仍然坚持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来。护士长给予调休,科室姐妹愿意顶班。可考虑到科室工作繁忙,人员非常紧缺的情况,她却说:“没事儿,虽然左手受伤了,可我的右手还可以动啊!”。受伤后的她依旧坚持上班,甚至加班......

2

在医院里,像桂梦春一样的护士还很多,但她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自己的岗位辛勤付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地为病人服务着。她们的行动犹如冬日里的一抹暖阳,照亮医者生命之路的同时,更是为患者带来了光明和幸福,留下满满的感动。

(通讯员:和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