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付强

2024-01-02  
分享到:

16

  付强 副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

2010年毕业于国立武汉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肝胆外科,从事普通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2016年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普外科学习进修普通外科腹腔镜技术;2019年作为峨山县医院医共体建设第一批支援队员在峨山县医院外科服务一年。 外科教研室骨干教师,多次参加昆医、大理医学院教学比赛并获奖;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教师。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核心期刊,SCI杂志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完成省级科研立项一项。任云南省医学会外科学分会青委会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普外科分会及肝癌专委会委员。

擅长肝脏及胆道良恶性疾病,尤其胆囊、胆道结石的微创治疗;甲状腺良恶性疾病的手术治疗及术后综合随访,在原发性肝癌的转化治疗,腹腔镜下解剖性肝切除;胰腺、脾脏良恶性肿瘤及脾功能亢进、下肢静脉曲张的外科微创治疗积累了较多理论基础与经验。对肝胆外科术后胰漏、胆漏等并发症的外科综合治疗有深入心得。

门诊出诊时间:星期六上午

出诊地点:1号楼四楼15区18诊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