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我院肝胆外科积极推行术后“早期快速康复”

2018-02-10  
分享到:

1

    为了让手术患者加速康复、减少并发症、节约医疗费用,近年来,玉溪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积极推行“早期快速康复”理念,为手术患者实行高效的康复治疗和护理。

近日,一位患者因双下肢静脉曲张在我院肝胆外科进行“双下肢静脉曲张高位结扎加剥脱术”治疗。手术当天,该患者在护理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下床活动,术后第三天就办理了出院手续,此举大大节约了住院费用,提高了病床周转率。

“早期快速康复”理念打破了传统医学中手术患者长期卧床的做法,在专业医疗团队的保障下,真正做到了加快疾病康复,减轻患者负担,节约医疗成本,造福广大群众。不仅仅是下肢静脉曲张病人可以“快速康复”,肝胆外科开展的LC(、甲状腺等疾病患者都同样达到了快速围手术期运转,病人“神速”康复出院,这也给肝胆外科即将开展的“日间手术”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肝胆外科 马雪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