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普外一科成功开展单孔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

2011-10-27  
分享到:

    近日,普外一科通过技术创新,成功开展单孔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及腹腔镜低位直肠癌保肛根治术,使手术创伤从两孔减少至一孔,进一步减轻了患者手术治疗的创伤。

    普外一科自1996年成功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至今,积累了丰富的普外科腔镜技术经验,培养出一大批熟练掌握腔镜技术的专科人才,打造了一个能够熟练配合的腔镜技术团队。2009年以来,普外一科结合我院实际,研究国内外相关文献后与时俱进地拓展了腹腔镜手术在胆囊切除及结、直肠肿瘤中的应用,自成功开展了两孔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后,近日又成功开展了单孔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和腹腔镜低位直肠癌保肛根治术,这两项技术达到了国内先进、省内领先水平。(徐欣)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