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玉医首例甲状腺结节射频消融术顺利完成

2021-10-29  
分享到:

10月10日,玉溪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成功开展首例在B超引导下“经皮甲状腺穿刺活检及甲状腺射频消融术”,这种手术技术不仅微创快捷,还能保证基本无痛不留疤,有效保护甲状腺功能,给广大患者带来了福音。



据了解,甲状腺结节射频消融术相比传统手术具有以下优点及特点:

◆ 微创无痛不留疤:手术过程无痛苦,创口小,不影响美观。

◆ 有效保护甲状腺功能:手术不切除甲状腺,能最大程度的保护甲状腺功能。

◆ 手术快捷:患者在接受手术后24h内便可离院,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 手术安全:局部麻醉,手术精细,不伤及正常组织。

◆  技术先进,成功率高,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小。

这是玉溪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新技术新业务的开展,为区域内相关疾病的诊治提供了新的医疗手段和方法。

(肝胆外科/李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