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医护担当 精益求精 引领肝胆外科医疗质量

2022-03-04  
分享到:

图片4

2022年春节后第一周,我院肝胆外科在科室主任张勇及护士长的带领下召开会议,明确今后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凝心聚力,为实现肝胆外科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团队建设,将科室医护人员业务学习及病例讨论会定于每周四下午16:30--18:00,并制定了会议计划。会议计划由科主任或副主任主持,分为病例讨论和业务学习两部分内容,先由主管医师介绍所管疑难危重病人的病情及治疗经过,提出病人的治疗难点及诊疗方案;全科室的医生针对这些诊疗难点进行讨论,提出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在会上要进行质量分析活动,对科室的医疗、护理、教学、科研、病案的质量实行全面管理,逐一检查医疗缺陷,及时处置,有效预防医疗事故及纠纷发生。肝胆外科将持续开展医疗质量提升工作,根据学科发展动态,安排医生、护士从不同角度进行授课,提高医疗、护理技术,为鼓励同事积极参与,对参与活动的同事,授予院内学分。(肝胆外科/李兴东 金文雯)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