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乳腺外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关注乳房健康 远离乳腺疾病

2017-12-20  
分享到:

乳腺疾病危害女性朋友的健康,特别是乳腺癌更是女性的第一杀手,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在女性中仅次于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病因。据云南省卫计委DRGs统计,全省地州2015年、2016年乳腺癌手术稳居全省手术第四位。

图片1

作为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自我视诊和触诊都是日常乳房保健的重要一环,除了要保持健康的饮食,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调整好生活节奏,保持心情舒畅。定期检查乳房很重要,每年一到两次进行乳房彩超或X线的体检,积极参加乳腺癌筛查,防患于未然。

若你发现有以下这些情况,需要尽快到医院就诊:

1、乳腺肿块; 2、乳腺疼痛;3、乳头溢液; 4、乳腺皮肤改变;5、乳头改变; 6、腋窝肿大及上肢水肿;7、哺乳期乳腺疾病。

我院乳腺外科,2014年独立建科以来,科室致力于乳腺疾病的诊治,并通过多种方法宣传乳腺癌疾病的防治知识和义诊活动,提升社会对乳腺疾病的关注度。科室能开展输液港植入术、乳腺良性肿块微创旋切手术、乳腺癌根治手术同期乳房再造手术等新业务新技术。

图片2

呼吁广大女性朋友---------爱护乳房,重视乳房健康,早发现、早检查、早治疗是控制和预防乳腺疾病最有效的措施,做健美新女性,拥有健康美丽的人生。

出诊时间:李润明:星期一、星期二

马鹏勋:星期三

王  超:星期四

薛  艳:星期五

咨询电话:2024721

(通讯员 杨婧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