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乳腺外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乳腺外科患谈会增进医患情

2019-09-02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玉溪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患谈会,医护人员精心准备,患者不顾路途遥远,医患齐聚一堂,抒写着粉红丝带的情怀。

活动首先由花艺师带领患者学习插花。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看着自己亲手插出来的作品,从一盆盆怒放的鲜花看到了色彩斑斓的美好生活,大家脸上都绽放出了最美的笑容,纷纷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摆在了床头柜上。让患者学会插花,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用来装点她们的生活,更可以让患者的内心获得一份美感和温馨,能够让患者在插花过程中享受到心平气和的状态,修身养性,提升审美,激发患者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增加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副主任马鹏勋从如何正确看待乳腺癌,乳腺癌患者的康复与护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深入浅出的专业讲授,让乳腺癌患者了解疾病相关知识,参与到疾病的自我管理中。

1

患谈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患者及家属热情高涨,畅所欲言,针对自己心中的疑惑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医生从专业的角度给病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医患沟通,无时无处不在,医者仁心仁术,医护的使命就是挽救生命,抚慰心灵,乳腺外科患谈会架起了医患沟通的桥梁,提升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信任和对医院的满意度。

(通讯员:周文瑞)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