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乳腺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举办“乳腺癌专家研讨会”

2020-01-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乳腺肿瘤领域的学术发展,提升临床医生诊治乳腺癌的水平,更好地诊治乳腺癌患者,2020年1月4日上午,玉溪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在红塔大酒店会议厅举办了“乳腺癌专家研讨会”。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蒋爱梅主任团队、云南省肿瘤医院乳腺外科陈德颠主任团队一行出席会议,并由蒋爱梅主任担任大会主持,我院乳腺外科李润明主任团队及肿瘤内科钱海红主任、放射治疗科刁先民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会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陈亮博士所做的题为《中国新辅助化疗专家共识解读》的报告学术观点先进、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10

11

玉溪市人民医院乳腺外科文双医生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孙哲医生分别做了相关的病例分享,各位专家通过对实际病例的分析,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讨论中大家发言积极,气氛热烈。

此次研讨会通过多家医院、多学科合作,以专题报告、疑难病历讨论为内容,实现了各医院乳腺诊疗的强强联合,互带互动,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最终惠及更多患者。

乳腺外科   赵艳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