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神经外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玉医一例巨大颅内肿瘤手术圆满成功

2018-03-30  
分享到:

3月26日,一例巨大颅内肿瘤切除手术在玉溪市人民医院神外一科顺利完成,目前,患者身体正在恢复中。

这例巨大颅内肿瘤患者为女性,因时常头晕、头痛,并伴随着恶心、呕吐、呛咳等症状半年有余,在此期间,患者语言含混不清。今年3月患者这样的症状愈发严重,被送入我院神外一科进行就诊。

神外一科经过CT、MRI检查及仔细询问情况后,诊断该患者为颅内巨大肿瘤,肿瘤位于患者后颅窝右侧小脑桥脑角,是一个脑膜瘤。肿瘤大小约有成年男子拳头大小,且血供极为丰富,手术切除难度较大。

经过周密的术前病例讨论及与家属沟通,患者一家表示相信并选择由医院神外一科团队主刀行开颅手术,不另外请专家。于3月26日实施开颅颅内巨大脑膜瘤切除手术,手术圆满成功。

20

术前、术后患者CT检查对比

近年来,玉溪市人民医院神外一科不断提高专科诊疗技术水平,许多区域内颅内肿瘤患者都选择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实施手术,不仅节省了费用,也取得较好的康复效果。神外一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更节省的价格为患者做好全方位的诊疗服务。

21

神外一科  董建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