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神经外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董建平顾伟红获全国专科准入认证神经外科医师资格

2016-03-28  
分享到: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2015年年会上,我院神外一科主任董建平、顾伟红获得全国专科准入认证神经外科医师资格。

神经外科专业全国医院准入认证的技术工作资格通行证,需要严格的条件与审核才能通过,截至目前,是全国第一个专科(神经外科)第一批进行的专科医师资格认证。

专科医师准入是临床医学专业化的必由之路,国家卫计委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此项工作,由中国医师协会直接负责该项工作,并将神经外科作为第一个进行专科准入认证的专业。董建平、顾伟红取得全国神经外科专科医师资格证书,标志着我院神外专业技术和全国神经外科事业在一同进步和发展。(董建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