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神经外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骨外一科“骨质疏松”宣教有妙招

2020-01-20  
分享到:

2020年1月8日,骨外一科举行以“‘骨’舞关爱,‘骨’动人生”为主题的骨质疏松健康行医患互动会,让患者朋友认识了解骨质疏松症及其危害性,从而有效预防骨质疏松症。

1_副本

护士长许丽芬给大家分享了骨质疏松症疾病的症状、预防和治疗措施等相关知识;科室主任纳强对科室开展的“骨质疏松专科病房”从专业的疾病诊治、安全规范的用药、高效优质的护理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专业解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解除了患者心中的疑虑,坚定了患者与医护人员携手共同战胜疾病的信心。

2_副本

患者和家属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这样的交流互动会既收获了疾病的知识,又增进了医患感情。

骨质疏松症是一类伴随衰老或医学原因引起的,以骨量减少、骨组织微结构破坏、骨脆性增加为特征并伴随骨强度减低的代谢性骨病,是老年常见病之一。为了更规范地进行骨质疏松症的治疗与护理,骨外一科于2019年初开设了“骨质疏松专科病房”,科室曾多次派出医疗、护理骨干人员外出学习,以最新的骨质疏松防治、护理知识,助力科室骨质疏松病房建设。同时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减少骨质疏松症带来的危害,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3_副本

通讯员:骨外一科 许丽芬  蒋黎  曹紫晨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