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神经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王和平参加云南省第三届介入医学学术大会

2018-10-17  
分享到:

2018年10月12日至13日,由昆明市延安医院主办,大理州医院承办的云南省医师协会第三届介入医学学术大会在大理顺利召开,来自全省从事介入医学的300余名同道参加此次大会,我院神经外科介入专家、神外一科副主任王和平参与学术交流并主持了部分专题会议。

1

王和平学术任职:

国家卫计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中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级)

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医师分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第一届委员(国家级)

云南省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云南省医师协会介入医师分会第一届常务委员

云南省医师协会神经修复学专业第一届常务委员

云南省医院协会神经外科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云南省医院协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云南省预防医学会卒中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云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云南省抗癌协会神经肿瘤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2

介入医学,作为微创医学的代表,近二十年来发展迅猛。据悉,目前玉溪市人民医院的神经外科介入技术在王和平的引领下,总体水平处于全省先进行列,尤其是缺血病的介入治疗技术,更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会上,王和平发表了专题讲座,向全省同道介绍了我院神经外科介入技术取得的成果及发展方向,来自各地的十余名专家也细致地讲解了各自的学术观点,现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有效推动了介入医学领域的交叉、融合及发展。大会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神外一科 罗云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