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胸外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第2届胸外学术会议在我院举行

2016-05-19  
分享到:

5月6日,由云南省胸部微创研究中心、云南省医院协会胸外科管理委员会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云南胸部微创万里行(玉溪站)暨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微创胸外科学术会议在我院隆重举行。

会议以专题讲座、手术演示、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就肺癌微创综合诊疗技术和胸部微创手术的发展状况、技术要点、胸部手术护理等技术和目前热点问题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

以电视胸腔镜为代表的肺癌微创综合诊疗技术是胸外科领域里里程碑式的革命,它实现了肺癌的微创诊断、分期和治疗,在显著提高肺癌诊断率和治愈率的同时,能够最大限度保留患者的劳动能力和生活质量。本次会议,将帮助更多的医院和医生能够了解、接受并开展胸部微创手术和肺癌微创诊疗,为我省广大肺癌患者带来福音!(心胸外科   徐春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