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胸外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对心胸外科医护人员的感谢

2019-02-22  
分享到:

近日,满脸笑容的周大爷特意来到心胸外科,给医护人员带来锦旗和真挚的谢意。

原来,周大爷反复咳嗽、咯血半个月,诊断为肺脓肿、肺毁损、呼吸衰竭,在当地医院住院治疗后,病情仍不见好转,身体也越来越差,遂转到我院心胸外科住院治疗。

1

心胸外科刘超医生接诊后,在详细了解病情,考虑到周大爷年龄大、病情较重,且心肺功能无法耐受手术,给出了治疗治疗:首先积极抗感染稳定病情,同时支持治疗改善患者一般情况,行心肺功能锻炼。经过10多天的积极治疗,病情基本稳定,心肺功能可基本满足手术条件后,由李轶峰医师主刀行胸腔镜下左肺下叶切除术,手术顺利,而且切口仅8cm,出血10ml。手术后,周大爷恢复良好,不到一个星期就出院了,回家后康复也较快。

现在周大爷的咳嗽、咯血消失了,饭量增加,精神也好了。来院复查后,各项指标都正常了,于是带着满心的感激,周大爷特意制作了锦旗到心胸外科,表示感谢。(通讯员:刘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