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胸外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马明生

2021-04-06  
分享到:

马明生,男,中共党员,科室副主任、主治医师,博士研究生

专业:心胸外科

出诊时间:每周三下午

工作经历:2013年毕业于遵义医学院心胸外科,到玉溪市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工作至今。2020年至今,就读与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胸外科学博士。

个人专长:能准确的处理普胸常规及复杂疾病,能熟练掌握并能完成部分临床简单及复杂手术,能独立完成部分胸腔镜微创手术,对心脏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有一定的掌握,能独立完成心脏房间隔缺损手术治疗。

学术成就:申请市级科研项目4项,云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能熟练的把科研项目应用到临床实践中。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