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胸外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何帆

2016-07-21  
分享到:

何帆,男,科室主任,副主任医师。

专业:心胸外科

电话:0877——2014007

出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工作经历:1987.8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今配到昆明市延安医院心胸外科工作。 参与并成功完成了我省第一例完全自主实施的心脏原位移植术;在国内知名专家指导下,参与完成了我省第一例单肺移植及先心室缺同期矫治并获成功。 1998年由医院公派赴法国巴黎北方心脏病治疗中心进修学习成年人心脏病外科治疗,冠脉塔桥术,瓣膜置换及成形术,其中患者手术年龄最大为94岁。1999.12 在北京阜外医院参加“冠脉动脉疾病的外科治疗”学习班。    2002.8——2004.12,考取国家公派奖学金,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巴黎第十一大学,玛丽隆戈心肺外科研究中心,学习并参与了多台新生儿复杂先天性心脏病外科手术,以及心脏、心肺、单肺及双肺移植术。在法期间,出色完成了外交部及大使馆交予的医疗救助任务,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的接见。  2013.6调入玉溪市人民医院,参与重新组建心胸外科,自主完成了复杂先心病的外科治疗,如法乐氏四联症的外治矫治,心脏瓣膜置换,心脏肿瘤摘除,其中年龄最小患者为一岁,最大患者年龄72岁; 在我国著名专家帮助下完成了79岁高龄患者的心脏不停跳下冠脉搭桥术,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