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胸外科 >> 科室专家介绍 > 正文

董艳琼

2022-01-05  
分享到:

董艳琼,女,主治医师

专业:心胸外科

出诊时间:周四下午

个人简介:2012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2012年9月至2014年12月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规培轮转学习;2015年1月至今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心胸外科工作;2015年2月至6月到昆明市延安医院心脏外科进修;多次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短期培训学习;目前正在攻读在职硕士研究生。擅长心脏外科疾病及胸部疾病的诊治,胸部微创手术,食管癌、肺癌术后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心脏疾病术后的康复、抗凝治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