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胸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全市首例“胸腹腔镜下食管癌根治术”成功开展

2016-10-21  
分享到:

近日,玉溪市首例全胸腹腔镜联合下食管癌根治术在玉溪市人民医院心胸外科顺利完成,标志着玉医心胸外科在微创胸外科领域方面又迈进一步。

80

患者术后康复良好

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术较传统开放手术而言,具有创伤小、恢复快、患者痛苦小、出血少、住院时间短、肺部感染几率小、并发症少等优点,特别适合年龄较大、身体基础状况较差、或心肺功能欠佳患者。

此次心胸外科成功开展的“胸腹腔镜联合下食管癌根治术”,不仅填补了玉溪市微创食管癌根治术的空白,也为更多食管癌患者带来福音。(心胸外科   吕向阳  董司增)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