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眼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眼科增设晚间视光门诊

2019-01-04  
分享到:

针对青少年近视成为影响儿童青少年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玉溪市人民医院眼科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高发的就诊态势高度重视。为方便在校学生就诊,避免学校上课时间与门诊上班时间的冲突,玉溪市人民医院眼科自2019年1月1日起增设“晚间视光门诊”,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视光服务。

出诊视光专家介绍:

50

王纹姬

副主任医师 眼科学硕士

擅长近视防控、视功能训练、斜弱视的诊治,对青光眼和眼底病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晚间视光门诊开诊时间:

每周一18:30——20:30

咨询电话:0877-8888199转6870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太极路12号矿业医院1号楼2楼

温馨提醒:晚间视光门诊每天限号30人,目前不支持网络预约挂号,不便之处请大家谅解。

近视,是世界卫生组织指出的影响人类健康的三大疾病之一,近视应该得到全社会的重视,希望更多家长意识到儿童近视防控的重要性,及时就诊咨询。

(眼科 王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