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

2016-03-23  
分享到:

3月17日,玉溪市人民医院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医院党政班子部分领导、上海瑞金医院专家一行、各科室主任及科室分管宣传的中层干部及全院宣传员及宣传骨干近260人参加了会议,为2016年度医院宣传工作及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开启新的篇章。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为期一天,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德芳和党委副书记高丽清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高丽清副书记就医院2015年度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汇报总结,就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划作出说明,并鼓励全院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骨干们再接再厉,结合2016医改年,做好医院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用人文的方式,利用新媒体平台,传播医疗行业正能量,树立玉医品质品牌。党群办副主任雷素玲通报了2015年宣传工作激励考核情况,对各科室公众微信号开设提出管理要求。

会议还就医院实际工作开展情况,邀请医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较好的心内科、普外一科科主任郝应禄、徐欣结合各自科室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向与会人员交流分享经验。

此次会议最大的亮点是我院有幸邀请到上海瑞金医院党委书记杨伟国、宣传科科长朱凡分别进行“医院文化建设”及“医院宣传工作”方面的专题培训,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给予理论和实践经验方面的指导,与会人员均受益匪浅。同时,借此契机,我们开展了题为“敬业·乐业·创业”的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将我院有优秀的文化建设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和展示,道德讲堂新颖独特,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得到瑞金医院领导及专家一行的肯定和赞誉。

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度医院宣传工作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及优秀通讯稿件,院党委书记解宇宣读了表彰决定。

表彰决定 副本

图/院党委书记解宇宣读表彰决定

据悉,2015年,神外二科等7个科室获宣传工作先进科室,陈斌等10名在宣传工作上表现优异的职工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篇优秀稿件获优秀通讯稿件荣誉。

新闻链接:

先进科室:人心齐、泰山移,优秀的团队必定拥有共同的目标和理想;显著的宣传工作成绩离不开科室每一个人的拼搏和努力,这份荣誉闪烁着集体的智慧和光彩。你们,是宣传工作最有战斗力的团队,你们,是追求超越腾飞的尖兵。2015年度获得宣传工作先进科室的是:护理部、急诊医学科、呼吸内科、心内科、药学部、神外二科、骨外一科。

先进个人:你们是医院的触角,用心灵感知,捕捉每个角落的声音;你们是时代的号角,用真情呐喊,反映职工心声、弘扬医德正气、讴歌时代精神。2015年度获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是:陈  斌、董绍兴、刘昌盛、郭  巍、董国清、李双云、张  琛、张文海、师廷明、欧阳扶雨。

先进稿件:作品涉及医院发展建设方方面面,写改革、写情感、写医技,你们的思维就像跳跃的音符,文章中充满了鲜活的灵感、缤纷的色彩;写工作、写生活、写感悟,字里行间蕴含了清新的韵律和真诚的感召。你们奉献出的不仅是作品,更是对玉医的挚爱,对医改的礼赞,对人生的领悟。2015年度获得优秀通讯稿件的作者是:蔡德芳、周  玲、张  敏、施云梅、闫若玉、张锡光、蒋  艳、李  岚、晋  静、蒋雪莲、许  葵、刘明辉、王和平、叶权亿、李燕萍、郝应禄、张  英、林  明、曲  菲、周红坚、董建平。

党群办 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