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医一批先进医护人员及技能能手点亮医护两节

2016-05-12  
分享到:

5月11日,获评医院2015年十佳医(技)师、优秀科主任、优秀护士长、十佳护士、夜班先锋,以及在“医院感染防控最佳临床护理实践讲课比赛”、“体格检查比赛”获得一等奖的讲课能手、操作能手,于5·12国际护士节及医院第五届医师节来临之际获隆重表彰。

2015年度十佳医师

2015年度十佳医师

患者是他们心中的最重,生命是他们心中的最敬;责任是他们不变的旋律,安全是他们永恒的主题;临床业务精益求精,科研探索勇于创新;悉心带教诲人不倦,学术攀登永无止境。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十佳医(技)师”。

2015年度优秀科主任

2015年度优秀科主任

普通的外表下却气质不凡,专注和仔细是他们拒绝平庸的分水岭,责任和周到是他们工作的试金石;业绩突出和努力是他们永远向上的风向标;你们是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实践者;他们的管理经验和条分缕析不仅仅是优良的服务,更是一个人和一个团队高贵的品质,默默无闻,勤勤恳恳,他们行动引领了一个科室团队的前进。 他们是医院的“优秀科主任”。

2015年度优秀护士长

2015年度优秀护士长

她们是医生眼中的“管家婆”,是护士心中的“顶梁柱”,是主任身边的“左右手”,是病患口中的“万事通”。心系全科,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是你们的全心投入,让科室这个“大家”井然有序。

2015年度十佳护士

2015年度十佳护士

护理明星无关美貌与衣着。作为护士,她们用心交流,用爱护理,用情抚慰;作为同事,她们真诚协作,宽容友善,坚持原则;对待病人,她们无微不至,关怀体贴,视若至亲。她们,就是病人心中最耀眼的明星!

2015年度夜班先锋

2015年度夜班先锋

因为有她们陪伴,黑夜变得如白昼一般;因为有她们守护,睡梦里的患者格外安详。日月在穿梭,时辰在轮回,那五更不能享有的甜梦,愿她在白昼也能与你相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2015年度“医院感染防控最佳临床护理实践讲课比赛”各选题一等奖

2015年度“医院感染防控最佳临床护理实践讲课比赛”各选题一等奖

2015年度“护理体格检查技能竞赛”各检查项一等奖

2015年度“护理体格检查技能竞赛”各检查项一等奖

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围绕“质量弘院、人才强院、科教兴院、制度立院、文化引院、勤俭办院”二十四字办院思路,一如既往地弘扬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党群办  刘继凤)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