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正文

玉溪市第三届脊柱外科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6-07-20  
分享到:

7月16日,由我院主办的脊柱外科理论与手术实际操作培训班暨玉溪市第三届脊柱外科研讨会召开。

50

研讨会现场

51

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童宗武到会致开幕辞

此次会议特邀来自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骨科教授孙宇、广州军区总医院骨科医院吴增晖教授、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的刘伟教授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的三位教授总六位教授,同研讨会的成员们一起探讨脊柱外科的相关疑难杂症和诊疗技术。

52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骨科教授 孙宇

53

广州军区总医院骨科医院教授 吴增晖

研讨会主题为“脊柱健康”,参会学员中,不仅有市人民医院骨科、脊柱外科的医师,还有各县区的骨科医师,研讨会上,孙宇教授介绍了新型人工椎间盘置换术等两项新型技术,

现场的医师们也就各自学术观点和体会,在会议现场与孙教授进行求教交流,学习新的先进的治疗理念。

54

现场互动问答

17日,孙宇教授做示范手术,亲临手术台为参加学习研讨的各地州医生们演示了一例颈前路椎体次全切除植骨融合内固定术,并利用医院远程直播系统,对手术进行全程直播,现场同步讲解。





通过这样实际操作与理论相结合的讲解学习,在场学员目不转睛,并在手术实际操作的观摩查找到自己的不足,学会新的技巧,即时提问,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党群办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